有腔调的昌黎

【修行】东北肌肉学长原来是个醋精

49【用力夹住】

车速太快,坐稳扶好

“好了,师兄,我自己练一下。”

昨天那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出现之后,李向东现在对于蔺凌飞的任何肌肤接触都有种神经过敏一般的敏感,他有种说不出来的好似害怕的感觉。

是害怕吗?不知道。在害怕什么?也不知道。

李向东试着打了几下腿,但很显然,动作极其不到位。

蔺凌飞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纠正李向东,“分解动作一个一个来,先练收腿。”

李向东回忆着刚才蔺凌飞的动作,慢慢地收腿。

“不对,没收到位,腿要拉到尽可能靠近P股,然后你蹬腿的时候才有力。这样,我手放这儿,你的脚来蹬我的手。”

蔺凌飞先把手放在离李向东脚不远的位置,让他慢慢找感觉,然后一点点远离脚的位置,这样循序渐进练收腿。

蔺凌飞当教练还是有一套的,这样一步步地教,确实让李向东慢慢找到感觉。

突然,李向东感觉自己的半个P股蛋子被蔺凌飞的大手包住了,一阵电流传遍全身,浑身激灵一下,猛地起身回头,“你干什么?”

蔺凌飞一脸贱嘻嘻地看着李向东,“不好意思,失误失误。我是想尽量靠近你的P股,你收腿的时候也能尽量收到位,纯粹失误,我换手背,换手背,好吧?”

失误?李向东很清晰地感觉到,那只邪恶的爪子,捏了一下他的P股。虽然很轻,但是感觉没错。

“不用,不用,”李向东断然拒绝,“师兄,我找到感觉了,能收到位。”

李向东像装了弹簧一样,用尽全力勾腿,啪啪踢打着自己的P股蛋子,duangduang的弹性都能弹出一圈圈涟漪。

蔺凌飞看着又可爱又好笑,心里酥酥麻麻的,捏的那一下手感好紧翘啊。

“第二个动作翻脚。腿收回来以后要绷脚尖,脚往外翻。你学会以后不用刻意这样,但是你现在学的时候要有意识去做,这样习惯以后才能运用自如。”

这种需要肌肉记忆的动作,不练个百八十次的根本练不出那种下意识,李向东思想一放松就忘了,蔺凌飞就趁机上去纠正动作,顺便摸一下李向东,好滑啊。

蔺凌飞心里默默感谢命运,感谢上天,让自己老早就学会了游泳。

“这不是你一时半会儿就能练好的,以后慢慢练,继续下一步,蹬腿和夹腿。注意蹬腿时要用力,快蹬,然后蹬完一定要夹腿。”

同样是需要肌肉记忆的动作,初学的李向东总是会忘,有时候甚至紧张的五个脚趾叉着就蹬出去了。即便是有意识去夹腿,动作还是不到位。

“你来感受一下。”蔺凌飞趴着做示范,“你把手伸过来,我夹腿的时候你感受一下夹腿的力度。”

“哦。”李向东伸出手。

“你往上站站,别蹬着你。”

关于LSP这方面,蔺凌飞真的是花样百出不带重样儿。

蔺凌飞在蹬夹腿的时候,手还故意推了一下泳池边,这样夹腿的时候,刚好把李向东的手夹在大腿根。

摸李向东的腿,和被李向东摸腿,两种感觉完全不同。

蔺凌飞故意用力夹着李向东的手,李向东挣脱了一次都没挣脱开。

要说人身上最嫩的地方是哪?一是腋窝下边,二就是大腿根内侧。李向东的手被蔺凌飞的腿夹着,那种从未有过的触感一下冲击到李向东的大脑,滑滑嫩嫩却肌肉分明,弹性十足。

李向东毫无意外地脸红了,要知道,李向东可是连女生手都没摸过,就算男的,大学四年也基本没触碰过,他没有勾肩搭背的习惯,其他情况也没有肌肤相亲的场合。

李向东挣了一下没挣脱开,又用力拽了一下才拽开。

蔺凌飞趴在水里的脸都乐歪了,在水里漂了一会儿才装模作样地起来,“怎么样,感觉到没?”

李向东躲闪着,“嗯,嗯,感觉到了。”

“感觉到什么?”

这话怎么接?怎么回答?

李向东支支吾吾,“我,我知道了……我试试。”

李向东两条笔直的大长腿,猛地一并,啪,溅了蔺凌飞一脸水花。

摘自话本《校园:修行》

评论